三天三夜不睡觉

看屁看

小片段

-由你打歌-

       “朱正廷中国舞表演”,导演看了看台本,“好,现在我们大体把环节走一遍然后开始正式录制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是说腰不好?”范丞丞有意无意地含糊了一句,用余光撇了撇朱正廷,但他低着头,也看不清什么。周遭粉丝的喧哗与工作人员的忙碌混杂着,唯独没有朱正廷的一句回应。

       “现在请各位粉丝安静一下,我们开始录制了,321,action。”导演按部就班地指挥着流程。面对摄影机,两人不得不作出另一副模样来,否则免不了一顿思想教育。虽说已经做了半年多艺人,但是面对这种营业,总是有些生硬勉强,何况还是这种时期。现场的空气充斥着一股窒息味道,尽管MC白飞飞正在努力地烘托气氛,但是所有人都心照不宣,两人的粉丝更是恨不得立马揪完对方的头发。

       “听说朱正廷特地准备了一段中国舞,大家想不想看?”白飞飞作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,保持着职业性的热情,但其实心里已经准备跟导演要求双倍工资。

        朱正廷做起了熟悉的动作,这段舞他已经展示了不下十遍,不过最近腰伤发作,每到空翻环节,总是很吃力。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腰被死死地环住,就是那双手臂,连肌肤的温度都刚好贴合。

      “哎哎哎,朱正廷刚刚跟我说让我拉住他别让他空翻,他怕腰断哈哈哈哈哈”,范丞丞搂着朱正廷的腰,打趣儿地说道,一只手背过身,按掉了自己的麦,边把朱正廷往回拉,看似不经意地凑近,“你瘦了,宝贝儿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